一个男孩对女孩的承诺

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女孩,永远都不明白,男孩有多爱她。
女孩,永远都不知道,男孩有多关心她。
女孩,更不会明白,男孩看到她的部落格时,是有多么难过。她更不知道,有些话,看了,让人会觉得难过和心碎。
当男孩看见女孩写的内容时,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,因为女孩觉得男孩对她,还不是真心的。当男孩看见时,男孩觉得自己付出得不够多,对女孩不够好。
但女孩就永远都不知道,男孩真的把女孩当成她的所有了。他没告诉她,但她是不会表达的人,就算告诉了女孩,女孩还是不懂的,不相信的。确实的,女孩选择了,爱自己多点,但男孩并没有怪她,因为,他明白,女孩的心是玻璃做的,很容易就碎了。
男孩只希望女孩能好好地保护自己多点,那么,就算有天男孩没办法保护她时,女孩还能保护自己。男孩,他一旦选择了女孩,他就不打算再换了,更不想再浪费时间去找,应为男孩相信,真爱,是需要磨练的,需要一起经过很多事,真爱才能成就。男孩告诉自己,如果有天女孩她真的离开了男孩,男孩决定不会再找伴侣了,因为男孩跟女孩承诺,"你会是我唯一的,也是最后的选折,只因为,你是我,爱得最舒服的一个,一点压力都没有。最重要的是,你让我有种想一辈子照顾你,爱你一辈子的,那个女孩。相信我。"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